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顺利进行
2017-05-02 文字:林英奋 图片:俞丽鑫 

2017 427 下午,会计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于南校区教学楼F307举行。全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学员认真答题

开考前十五分钟,学员们在教室外排队签到后,进入教室对号就座,从容自信地准备考试。紧接着,监考人员宣读了考场规则和纪律,两点整考试正式开始,监考人员当众拆封试卷并迅速分发给每位学员。学员们在拿到试卷后从容淡定,先对试卷进行大致地浏览,在整体上对试卷进行把握。完成阅卷之后,学员们开始起笔,全神贯注地答题。笔尖划过卷面的沙沙声和试卷不时翻动的声音,与考场的安静相得益彰,衬出同学们的勤奋和付出。答完卷后,学员们认真检查后才提交试卷。

学员接受采访

三点半,考试圆满结束,学员们按时交卷并有序离场。学院学生党建小组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对部分考生进行了考后采访。受访学员唐同学表示,考题难度适中,内容大部分来自党章,都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掌握的知识,她表示只要经过认真的听讲和课后的学习巩固,出色地完成试卷不是难题。同时,唐同学表示通过对党章等内容的学习,她加深了对党章党史的理解,个人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她认为自身存在着挺多的不足,并表示自己会努力改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考试结束后,学院党委立即展开了阅卷工作,本期党校考试的成绩将在近期公布。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