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2017-04-10 文字:罗宇脊 图片:俞丽鑫 曹婕 

2017 46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105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辅导员沈长霞、邓海清、丁建新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大会。

黄晓梅作动员讲话

首先,黄晓梅作动员讲话,她高度肯定了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更进了一步。在讲话中,她向发展对象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从思想上积极主动地向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中;第二,在学习上,党员必须是标杆,是榜样,要走进优秀的行列。黄晓梅还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应该是党员最基本的底线。第三,要遵守纪律,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最后,黄晓梅希望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让自己的思想在学习中不断得到升华。

沈长霞讲解培训事宜

紧接着,沈长霞讲解了党校学习的注意事项。她强调,作为向党组织又靠近一步的同学,应该以更严格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培训班学习,高质量地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在学习的过程当中,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增强党员意识,不断对照党章来检验自己是否符合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否能够在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切实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

学员们认真听讲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更坚定了入党的信念,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