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三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7-04-25 文字:唐蔚 图片:林英奋 

为了使同学们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创新的融汇中更好地深化对党史和校史的认识和理解,增长时政知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4月—5月,会计学院将举行以“明党史、通校情、筑梦中华”为主题的第三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423,知识竞赛初赛分别在南校区教学楼F208G207E204顺利举行。

初赛以笔试形式开展,主要分为党史党章、校史和时政分析三个部分,每部分试卷后均附有思维拓展类题目。每支队伍中的三名队员各自到相应考场进行笔试。

工作人员清点试卷

当天下午,参赛同学们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便早早到达考场,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就坐。开考前3分钟,主考官宣读本次考试规则以及考场纪律,随即依次发放答题卡和试卷。

认真监考

三点整,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快速浏览试卷后便开始沉稳作答。考场十分安静,只能听见试卷翻动的声音和笔尖划过纸面的沙沙声,与外面不知何时下起的小雨的淅淅沥沥的声音,和谐地融合成一曲动听的音乐。

选手认真答题

四点左右,同学们再三检查试卷后,满意地将答卷交到了考官手中,然后自信地离开了考场。

此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党章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和热爱,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展现了广外学子一心向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这种风貌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也会继续保持下去,在此,祝愿各位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