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6-10-10 文字:黄欣玲 图片:严海侨 曹婕 

108日,会计学院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F107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副书记黄晓梅、学院党委委员沈长霞、辅导员丁建新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沈长霞主持。

孙家和作动员讲话

首先,孙家和作动员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培训班的意义与重要性。他号召学员们要积极参加培训学习,珍惜在党校的学习经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特别地,他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的新十六字方针,即“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激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第二,深刻理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孙家和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章、了解党史,认真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三,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的纪律,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在讲话的最后,他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党性修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沈长霞讲解培训班事项

紧接着,沈长霞为学员们讲解了党校培训的注意事项,包括培训内容、学习方法、考核方式以及培训班的纪律等。其中,她特别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与考勤,要求学员们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计学院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相信学员们能进一步明确培训学习的重大意义,能更有效的完成培训任务。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