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6-10-10 文字:黄欣玲 图片:严海侨 

为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 108日,会计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F107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副书记黄晓梅、学院党委委员沈长霞、辅导员丁建新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沈长霞主持。

黄晓梅作动员讲话

首先,黄晓梅作动员讲话,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端正入党态度,自觉学习。她强调要精读党章,深入理解党章的实质内涵,并将其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第二,对党的信仰要珍惜,对党的热爱要珍爱。她希望学员们对国家对党要怀有真切的爱,并将这份爱反映到生活的点滴中。第三,她指出入党的意义在于奉献,要时刻铭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热爱集体、关心学校,在学习与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希望学员们能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敏锐性,自觉接受党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共产党。最后,她寄语学员们要勿忘初心、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坚定信仰。

沈长霞讲解培训班事项

紧接着,沈长霞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她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和考勤,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培训学习,服从安排,统一行动,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严格要求自己。

学员们认真聆听

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期待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