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财务顾问影响企业并购绩效”学术讲座
2021-11-08  


文字、图片:高琦  编辑:彭洁珊


2021年11月4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会计学任柳杨博士以“Does investment banker matter in acquisitions?Evidence from China”为题的讲座顺利举行,讲座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左志刚教授主持,2020级、2020级学硕班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说明: 5118e9dd9bd67c549fbca3af6ea3b29

讲座现场

任柳杨博士基于中国的现实国情用规范的逻辑分析框架从研究动机和研究贡献、研究背景和文献综述、样本数据、模型假设和回归分析、稳健性检验和机制检验、研究结论等方面阐述了财务顾问对企业并购绩效影响的相关问题研究。任柳杨博士深入浅出的帮助同学们分析和理解研究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说明: fd3633e7426b795da20aabef8e3e3d7

讲座现场

最后左志刚教授对任柳杨博士的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她的分享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向任柳杨博士学习,潜心学术研究、打好研究基础、积累学术成果。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