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交流学习共谋发展,我院审计系老师到重庆开展调研活动
2020-01-11  

  

202016日至8日,我院审计系老师至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和重庆鹰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和企业调研,了解学习其他高校办学经验、了解企业运作及人才需求。

 

至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调研

 

我院教师与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慧玉,副院长黄辉、主任陈利、杜迎新等老师就教学信息化改革、课程设置、学科特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重庆鹰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我院教师实地走访了重庆鹰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鹰谷光电董事长卜晖、行政部经理汪洋等就企业战略发展、产品决策定位和公司财务管理等实践性话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本次调研,提高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会计学院的知名度,加强了与其他院校及企业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我院将积极借鉴其他高校的学科建设经验,提升与企业产教融合。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