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喜报 | 跨国并购与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入选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2020-03-21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平台和项目拟立项公示名单。我院院长余鹏翼教授作为负责人的“跨国并购与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入选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同时,我院王艳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的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与创新研究入选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项目(社科)。

 

这是我院科研工作和平台建设的又一重要进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科研基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支撑和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基地优势,打造高水平科研队伍,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轮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共立项4个,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共立项12个。我校推荐申报的4个科研平台全部入选,入选数量居全省首位。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