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2015-06-10  

 

  2015530日至31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会计教指委)主办,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承办的2015年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我院的汤胜副院长、MPAcc教育中心池海文主任和陈丹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会计教指委秘书长王化成教授作了题为“MPAcc教育:回顾与展望”的报告,从MPAcc教育概况、MPAcc教育回顾和未来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具有中国特色的MPAcc教育的发展以及尚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会计教指委今后一段时间将围绕推进AAPEQ认证、开展专项评估、组织相关师资培训、开展示范性实践基地评选、出版优秀学位论文集、开展MPAcc教材建设、推动AAPEQ认证与职业资格的衔接、加强和构建信息平台建设等八项内容重点开展工作;会计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王永妍主任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会计教指委有关配套文件逐一进行了解读;首批通过AAPEQ认证的6所院校和相关院校的专家代表分别就各自的特色和经验做了深入的分享、介绍。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效果显著,为各培养院校MPAcc教育今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