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我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术委员会
2015-10-02  

   

92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南校院系办公楼102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主持,科研处李霞老师为特派员出席会议。此次选举,学院多位老师出差、留学,在院的50位具有投票资格的专业老师都参加了选举。

特派员李霞老师首先做会议发言。她向大会介绍了本次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能够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要求圆满完成。

大会选举现场

随后,刘中华院长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选举程序组织进行民主换届选举,由会计系常亮老师、财管系高翔老师负责计票,会计系王群老师唱票、辅导员沈长霞老师监票。投票、计票结束后,监票人沈长霞老师公布选票结果,新一届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诞生,9名正式委员如下:左志刚、刘中华、孙家和、汤胜、蒋基路、刘小清、林丹丹、余鹏翼、杨海蓉。

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合影

(左起:杨海蓉、刘小清、汤胜、孙家和、刘中华、林丹丹、余鹏翼、蒋基路)

学院新当选委员会后于南校院系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后,召开了会计学院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中华院长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左志刚副院长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学院深入研讨学科建设“十三五”重点研究方向

【又讯】会计学院重点研究方向二次论证会与924日下午在南校院系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本次论证会特邀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陈亚盛教授前来指导交流,余鹏翼教授、汤胜教授、左志刚教授、蒋基路副教授分别对本院未来几个重点研究方向进行PPT演示交流。黄浩、常亮、高翔、曾三云、张瑞丽、李晓龙等10多老师参加LE 本次论证。与会老师踊跃发言,深入研讨了学院学科建设未来发展方向,确定了学科建设工作重点,也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分工。

   

学科建设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