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教育基金 正文

教育基金

     院友会 
     院友资讯 
     院友捐赠 
     教育基金 
广外会计学院“会计家园”基金倡议书
2020-07-16  


亲爱的会计学院校友们:

校友师生情谊重,点点情怀刻心头。

无论你风华正茂,还是两鬓染霜,我们都曾经生活在同一座殿堂,我们都曾经拥有同个梦想,无论岁月在我们脸上刻下了多少道无情的年轮,无论现实曾给我们多少磨难,会计学院都是我们温馨的家园!

黑发积霜识明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在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下,学院学科建设得到了长足发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会计学科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省级名牌专业、国家教育部特色专业、广东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多年来,会计学院将专业与外语深度融合,本土化与国际化深度融合,开创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财会精英”为使命,倡导“诚信、敬业、协同、创新”的价值观,以“构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会计学院”为愿景,致力于跨文化交流和国际化创新实践,为社会输送了许多高层级财会人才。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会院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会院的莘莘学子需要您的关注,支教奖教、济困助学期昐您的参与。目前会计学院每年约有贫困生250人,学院正汇聚各方力量助力贫困生解除后顾之忧,鼓励优秀生更进一步。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发展,我们期望借助“会计家园”基金这个平台,汇聚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协力推进广外会计学院国际化水平的提升,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业务素质过硬、与国际接轨的高层次财会人才。

汇涓成海、聚沙成塔,希冀校友支持能够吐纳延绵、薪传火继,成为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会计家园”基金将用于贫困生资助、优秀生奖励,临时困难的师生或校友帮扶等各个方面。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共同开创会计学院的美好明天。

感谢校友们对母院的支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2019年3月27日

  

 

 

 附:捐赠方式及联系人

1. 微信捐赠(关注基金会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捐赠时需注明“会计家园”)

             

2. 支付宝捐赠:帐户:edf@gdufs.edu.cn (捐赠时需注明“会计家园”)

3. 银行汇款

人:广东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行:中国银行广州黄石东路支行
帐  号:6587-6032-8000 
捐赠内容:“会计家园”(请用于转账时备注)

4. 邮局汇款

人:广东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邮政编码:51042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邹老师 020)39328958

附  言:请注明捐赠者(单位)、捐赠用途、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