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院友资讯 正文

院友资讯

     院友会 
     院友资讯 
     院友捐赠 
     教育基金 
会计学院走访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共商合作共建事宜
2020-08-12  



810日,会计学院副院长汤胜、副院长蒋基路、党委副书记杜焕君、研究生辅导员张亦舒一行,到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洽谈合作事宜。广州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聂铁良、党总支书记郭剑淇、董事梅武斌、副总经理黄晓冰(94级校友)出席了会议。

 

 

聂铁良董事长对广外会计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我院对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聂总首先带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介绍了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党团阵地建设及发展方向,充分肯定了广外学生的质量,并表示希望与广外能够深入合作和交流,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汤胜副院长对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会计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研究生及本科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蒋基路副院长在科研、教学、课程设置、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与聂总对会计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分享各自见解。郭剑淇书记与杜焕君副书记分别对党团建设、校外导师聘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及分享。

 

 

此次会议既是首次商讨,也是未来发展的开始,会计学院希望与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一起携手,整合双方有效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形成联动机制,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