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院友资讯 正文

院友资讯

     院友会 
     院友资讯 
     院友捐赠 
     教育基金 
中信证券及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来访我院
2019-11-07  


11月5日下午,中信证券托管部总经理吴俊文一行来访我院,随行的还有现任广州证券自营部总经理侯清濯、广州证券机构服务部副总经理朱晓彤。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党委副书记杜焕君,毕业生辅导员邓海清、丁建新、张亦舒,在会计学院101会议室与中信证券来访人员进行会面交流。

谢伟光首先代表学院对中信证券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情况,指出学生的就业层次、就业质量及人才培养成效得到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希望广外能成为中信证券未来人才储备的良好供应高校。杜焕君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就业和学生实践实习情况。指出,我院的学生同时具备较强专业能力和扎实的外语基础历年来就业率保持较高水平。同时,学院一直注重加强校企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到企业一线实习实践机会希望与中信证券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良好的院企合作关系。吴俊文介绍了中信证券托管部的情况。中信证券托管部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级业务部门,三大业务板块包括托管业务、代理清算、外包业务等。

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建设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联合开展党建、学生实践实习、加强校企之间的文体、学术交流等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此次洽谈是我院首次与中信证券就合作进行探讨,将开启我院与中信证券合作的新篇章。


 

双方合影留念


随后,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欧昌献总经理2016届校友林飞到访我院,双方就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事宜进行洽谈。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也是首次来到广外会计学院进行宣讲招聘,欧昌献总经理介绍了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加强与会计学院的合作。校友林飞介绍了他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情况,表示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三年期间得到了较大的成长。谢伟光书记希望双方增加沟通机会,加强校企合作建设,创新合作模式,有利校企合作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并希望林飞校友积极参与学院校友会工作,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杜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与实习的相关期望,希望以后与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