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院友资讯 正文

院友资讯

     院友会 
     院友资讯 
     院友捐赠 
     教育基金 
走访校友企业,助力学生就业
2020-06-01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学院发动全院教师力量及校友力量助力毕业生就业。

528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党委副书记杜焕君、林丹丹教授、辅导员张亦舒协同会计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宋斌、副会长蒋鹏华走访了校友企业——广东华途仕建材实业有限公司。

华途仕建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学院91级校友翁文华,公司总裁、91级校友刘斌,董事长助理、91级校友谭仲平,学校天河校友会会长、学院93级校友宋斌,学院93级校友蒋鹏华与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一行在华途仕公司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校企合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华途仕建材实业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模式,同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双方就发动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就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为学生分享创业经验及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翁文华、刘斌、谭仲平等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他们说,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他们回忆在母校时求学的经历,以及这段经历为自己创业积累的宝贵经验,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起校友力量,共同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贡献力量。交流过程中,他们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等,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

此次走访活动,推动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为下一步校友企业助力学生就业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