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院友资讯 正文

院友资讯

     院友会 
     院友资讯 
     院友捐赠 
     教育基金 
十年聚首---广外2004级会计3班校友重回母校
2018-12-21   邓海清


2018年12月1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4级会计3班的校友重回母校,庆祝毕业10周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已过十年。“同窗相伴四春秋,十年聚首情依旧”,十年并没有改变她们的友谊,这一天,她们统一穿着自制的班服,回到了相识,相知的地方。她们或已为人父母,或是职场精英,但在此时此刻,她们就仅仅是彼此的知己。她们一起贴写有“同窗相伴四春秋,十年聚首广外情”的横幅。

校友十年后重返校园合影留念

2008届的校友们依次发言,讲述自己在十年中值得分享的经历和近况,十年的成长,每个人的角色都已经转变,不变的是彼此的情谊。十年的努力奋斗,校友们有的开了公司,有的在外打拼,有人在海外生活,有的在四大国行等工作.....即使毕业之后各奔东西,归来齐聚一堂仍欢声笑语,一如当年年少。

重回课室重温上课的情景

回忆校园时光,他们依依不舍,图书馆和钟楼前的照片,是一起成长的印记。整个下午,回味着美好青涩的大学时光,感恩母校,让他们相识相知。

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一起用餐。席间大家又开始了对十年之前校园生活的回忆,讲到动情之处,大家一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十年前,他们正是最青春活泼的时刻;十年前,他们总是一起度过各种节日;十年前,他们总会在final week到来之时一起复习。如今,十年已经过去了,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事业,联系已经没有那么便利,但那份友谊,只要一个小小的眼神、一个熟悉的微笑、一个轻轻的拥抱就能唤起。

十年聚会合影留念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午餐过后,终是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大家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体验过同窗的情谊,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他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让他们成长成才,感恩师长同学的帮助,让他们成人成事。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