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院友会 正文

院友会

     院友会 
     院友资讯 
     院友捐赠 
     教育基金 
天河校友会回校与会计学院座谈
2021-04-16  


文字:丁建新    照片:丁建新    编辑:陈凤月

4月16日上午,天河校友会会长马缨、执行会长宋斌、副会长唐玉涛、秘书长黄崇本、理事蒋鹏华、理事邓江燕、校友徐奔、林如莲等一行8人回校,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院长余鹏翼、副院长汤胜、副院长蒋基路、党委副书记杜焕君等进行了座谈。

 

 

 

黎冬书记结合学院宣传视频,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成就。尤其是去年以来,王艳教授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立项,黄浩老师主讲的《审计学》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审计专业硕士点的稳步推进等,彰显出学院在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会计学院征程上的光明前景。

马缨会长就天河校友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天河校友会作为校友会的标杆之一,长期助力学校的发展。前五年,以“聚人气”为抓手,累计举办活动200余场,参与人数1万余人次。2019年来的第二个五年,以“赋能”为主题,着力在招生宣传、资源整合、智力支持等方面,促进校友会之间,校友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合作共赢。宋斌会长作为天河校友会和会计学院校友会的双任执行会长,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并表达了作为校友,看到学院学校长足进步的欣慰和自豪。

接下来,余鹏翼院长、汤胜副院长、蒋基路副院长、杜焕君副书记等分别就学科建设、招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外导师、贫困学生帮扶等问题,与校友会各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并计划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校友资源是巨大的资源,与天河校友会的沟通交流,为学院进一步充分调动各方面能动性,更好服务学生、贡献社会,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