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正文

交流项目

     交流项目 
     国际认证 
     国际创新班 
美国马凯特大学代表到访我院
2023-03-27  



图文:孙黎 审核:龙文滨


 

3月22日本周三上午,美国马凯特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高崇、我校惠州校友会李榕庆会长到访我院。国际交流合作部徐艺青副部长、会计学院书记黎冬、副院长龙文滨,以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洽谈交流。

 

黎冬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对马凯特大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学院宣传视频对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

双方围绕国际合作项目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龙文滨副院长首先对我院本科国际组织创新班和专硕小语种+会计项目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徐艺青副部长也简要说明了我校国际交流情况并表示了学校对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促进学科发展建设,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支持和鼓励。

 

 

 马凯特大学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高崇高度认可会计学院在国际交流上做出的努力,随后,他详细介绍了马凯特大学办学情况、专业优势和特色、地理位置、奖学金申请、入学要求、食宿环境等。在此基础上,双方就我院项目未来建设以及双方可能的合作领域(例如小语种+会计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希望后续在教师访学、合作科研、硕士学位项目等方面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