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祝贺!| 我院学子荣获2022年ACCA全国就业力×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广州赛区冠军
2022-05-25  

5月13日下午,2022年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广州赛区决赛在广州康莱德酒店宴会厅举行。经过初赛在线测试、复赛线上商业案例挑战、决赛案例分析演讲等多轮角逐,由我院ACCA专业的任玉清、章佳昕、张芯玮、石婉婷同学组成的GOODWILL队伍脱颖而出,勇夺大赛冠军。同时,队长任玉清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个人表现奖。

说明: 542259706518843069

(从左往右)、石婉婷、章佳昕、张芯玮、任玉清四名同学获广州赛区冠军

说明: 202685680957933323

任玉清同学获最佳个人表现奖

今年的案例内容聚焦于ESG,全方位探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ESG理念与企业发展融合等多个当下财会行业内的热点问题,对参赛队员的商业分析思维有着较高要求。在近一周的高强度备赛期间,GOODWILL全队成员精诚合作,全身心投入到了资料检索、案例研讨、展示排练等备赛工作当中。在正式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先后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多个学校的优秀学子进行了交流,以过硬的比赛素养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出色风采。在案例展示环节,凭借着充分的准备与极具现实意义的内容,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评委质询环节,凭借大方自信的回答,结合案例与时代背景,让现场企业嘉宾频频点头。备赛期间,会计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了队伍充分的关心鼓励,常亮老师和高顿Luke老师也向队员们提供了专业知识的指导与建议。

说明: 157616014728532621

参赛队伍评委质询

说明: 819771698227440042

我院参赛队伍成员合影留念

据悉,ACCA全国就业力×未来商业创想大赛(ACCA Job Hunting Competition X Think Ahead)是由ACCA协会主办的高规格校园专业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19年。该赛事的宗旨在于,通过全真模拟职场商业挑战,帮助学生提升团队合作、知识应用、快速学习、压力面试、英文演讲等多方位的职场技能和综合素质。JHC比赛在众多ACCA认可雇主企业中拥有广泛影响力。而经历了本次广州决赛,GOODWILL也顺利进入于7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学院与队伍成员也会继续努力备战全国总决赛,争取夺得好成绩,展现广外和会院高素质专业水平的国际化财会学子风采。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