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风里雨里,会计等你——会计学院春季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2022-03-03  


文字:彭家薇  图片:詹钰慧  编辑:彭洁珊


在持续低温下雨的天气下,2月19日至20日,迎来了新学期开学返校,会计学院有序组织并顺利完成新学期的学生返校工作。


460DF

8D5C2

8CB22

图:志愿者开展返校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返校工作,全面压实返校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提前布置好返校报到点,组织安排志愿者每日值守,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返校当天,学生持返校通行证返校,进校门前完成体温测量、洗手消毒、更换口罩、行李消毒等步骤,进校后来到学院报到点,在志愿者指引下进行入校登记、复核身份、查验“健康码”,完成返校报到手续。返校日天气寒冷且温度较低,为了帮助同学顺利返校,志愿者同学身穿红色马甲,来回穿梭于人群中,协助同学完成返校手续和搬运行李,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寒冷的天气带来暖意。在多方努力和配合下,报到现场有条不絮、井然有序,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64752

图:学院领导慰问志愿者同学

2月19日中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黎冬、院长余鹏翼、副院长蒋基路、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和全体辅导员走访慰问返校报到点和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询问在假期的所学所获以及新学期的计划和展望,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新学期会更加积极上进,争当“强国有我”的奋斗青年!

 

443C68

18F788

B856

124667

 

图: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至此,会计学院2022春季返校工作圆满完成,祝愿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学业进步、生活愉快,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学院领导老师与志愿者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