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会计学院领导慰问2021军训新生
2022-01-10  

文字:陈怡琨  摄影:陈妙然  编辑:彭洁珊

1月5日下午两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军训慰问活动在南校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团委书记邹宇以及辅导员老师张亦舒、刘志鹏以及2021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杜焕君老师主持。

院党委书记黎冬讲话

黎冬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参与的全体教官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表示深切的慰问。同时,他强调了参与军训时服从命令、永不言弃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明军训纪律;其次是“永不言败”,争取创下佳绩;最后是“要有军人坚韧不拔的精神”,流血流汗不流泪。黎冬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做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预祝军训开展顺利。

院领导送上军训慰问

会计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给新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合影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会计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深切关怀,同学们收获颇丰,充满斗志,并准备好在今后的训练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相信同学们在军训中能有充实的收获,学习军人意志和品格,更好地迎接今后的挑战,展现会院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