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第四届“研途有伴,乐在广外”荧光夜跑活动开幕式顺利举行
2021-10-28  


文字:张茜  图片:吴艳琴、张茜  编辑:彭洁珊


为鼓励会计学院学生走出宿舍、积极运动,学习之余不忘锻炼身体、保持活力,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体部承办了第四届“研途有伴,乐在广外”荧光夜跑活动。夜跑开幕式于10月26日晚7点在南校区假草场顺利举行,共计36组,14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开幕式。

说明: WechatIMG1027

同学们签到并领取荧光手环

所有参赛人员在假草场指定地点集合并签到,领取工作人员发放的荧光圈。开幕式包括“四人五足”和“记忆跑”两个游戏性质的比赛,分为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各个小组按照分组有序参加。比赛采取积分制,两个项目积分加总作为开幕式部分成绩。

说明: WechatIMG654

说明: WechatIMG990

四人五足”比赛

“四人五足”比赛中,有的小组脚下生风,快速小跑至终点,也有的小组磕磕绊绊,但最终团结一致顺利通过终点。

说明: WechatIMG952

“记忆跑”比赛候场

“记忆跑”比赛为四人50米接力跑的形式,主要考验同学们的短时记忆和短跑速度,第一棒在起点处记下9个数字并开始跑步,将棒传到第二棒同时告知数字,以此类推,最后一人跑到终点后报数字,确认所用时间。最终按所用时间为队伍基础成绩,若所报数字有错误,每错一个数字则在成绩上加5秒。在赛中,同学们为了取得更好成绩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冲向终点!

说明: WechatIMG1032

合影留念

至此,会计学院第四届“研途有伴,乐在广外”荧光夜跑活动开幕式圆满结束。本次开幕式是夜跑活动的开始,由此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感受到夜跑带来的好处与乐趣,积极参与后期的打卡活动,在辛苦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找到劳逸结合的舒缓方式,做一名自强不息、全面发展的广外人!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