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会计师事务所实务工作坊系列报道 | 实务工作坊开幕式圆满完成
2021-07-09  


文字:詹钰慧 图片:詹钰慧 编辑:陈凤月


7月5日,尚行论坛之——会计学院会计师事务所实务工作坊开幕式暨首场专题讲座圆满举办。会计学院邀请了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等十家行业领先的会计师事务所一线专家讲解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实操中常见的问题、前沿的技术实务应用等主要内容。各会计师事务所代表、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学院党委书记黎冬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教师学生代表参与了开幕式,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主持。

杜焕君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仪式上,杜焕君副书记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余鹏翼院长对各事务所前期及实务工作坊召开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实务工作坊举办的背景,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成果,勉励会院学子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高层次财会人才。

之后,会计师事务所代表毕马威中国审计合伙人王洁所长代表各事务所致辞。王洁所长回顾了以往与广外的合作历史,肯定了广外学子在事务所的优秀表现,表达了愿意与学院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愿望。王洁也表示此次参与学院的实务工作坊也是各所的社会责任体现,代表各所表达了愿意为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会计人才奉献的精神和意愿。

随后,学院向各事务所的主讲专家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实务工作坊讲师”聘书,希望通过一届又一届实务工作坊讲师的聘任逐渐形成实务工作坊导师库,为今后加深各方面的合作奠定扎实基础。

开幕式在各所代表和嘉宾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希望会院师生能在课程讲座中更深入地了解会计知识的实务状况,通过专家老师的分享增进对会计实务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促进会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升。


嘉宾老师与领导出席讲座开幕式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