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会计学院举办2021“新光·盛焰”迎新晚会暨庆祝建校55周年活动
2020-12-01  


文字:彭家薇   摄影:邓颖锶 张柏昕   编辑:陈凤月

 

为庆祝建校55周年,活跃学院文化氛围,11月29日晚于广外南校区大会堂,会计学院举办了2021“新光·盛焰”迎新晚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团委书记刘志鹏,学院各位老师以及全校近千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奏唱校歌

 

晚会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共同庆祝母校55岁生辰,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在师生们激昂热情、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黎冬致辞

 

黎冬书记在致辞中高度总结了会计学院2020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瞩目成就,他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抗“疫”战争中,无数青年“新光”给“寒冬”带来了温暖与希望。今年也是我校的55周年华诞,他表示本次立足于时代主题下的迎新晚会,将文艺活动与使命责任感紧密联系在一起,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自己的人生书写华丽的篇章,无悔追随青春梦想,成就更好的自己,助力实现中国梦。最后黎冬书记向各位老师及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circle舞队

 

 

会院20级学硕研究生表演


晚会开场,Circle舞队带来的舞蹈《Helicopter》激情四溢,动感有力,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随后,由会计学院20级学硕研究生带来的歌曲《仰望星空》让会院学子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理想的可贵,激昂的旋律与悠扬的歌声激励着会院学子蓬勃热血地奔向理想的征途。

 

 

绿洲音乐协会

 

 

ACCA2001班表演

 

紧接着,由绿洲音乐协会带来的歌曲《La La Latch》,这是以纯人声、无伴奏的表演形式阿卡贝拉来演绎,给人以最原始的听觉享受,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到了音乐中纯粹的魅力。一首动听的音乐之后,ACCA2001班的同学演绎的《青春的逆行》将观众们拉回到现实的感动中,为观众们重温身边的感人抗疫故事,号召同学们以己之所学,报效国家和社会。

 

 

Amusi歌队

 

 

会院民舞队

 

ACCA2001班的精彩表演之后,Amusi歌队演唱的歌曲《Blank Silence》让现场沸腾,引得观众尖叫欢呼。院民舞队精心编排舞蹈《花雨落》向母校献礼,她们曼妙优雅,展现古典优美之形。纸伞翻飞,婉转而轻柔,让观众们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艺术文化之美。

 

 

观众互动环节

 

在晚会的中场环节,还进行了轻松有趣的互动小游戏环节。台下的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互动抢答,现场氛围活跃。

 

 

器乐队表演

 

 

级班导表演

 

在短暂的中场游戏环节后,精彩的节目还在继续。器乐队带来的《战场上的节日》运用中西结合乐器来演绎,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超越界限的融合之美。随后,由20级班导共同带来的舞蹈表演《爱》深深感动了20级“小朋友”,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暖暖的爱意。


 

校艺术团话剧队

 

 

会院20级专硕小语种创新班表演

 

之后,校艺术团的同学带来的话剧《广外攻略》反映并抨击了现时代背景下人们仅仅逐利的心理,号召同学们要德才兼备,在读好书的前提下全面发展自己。接着,20级会计专硕小语种创新班给观众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多语种版《你曾是少年》,他们用不同的语言表达了青年最无坚不摧的力量,也展现了广外“学贯中西”的鲜明特色。

 

 

WY girls

 

 

模特队走秀

 

 

United Crew

 

灯光再次亮起,WY girls带来舞蹈串烧《Like buttons》,把帅气性感、劲辣酷炫体现的淋漓尽致,收放自如,让观众沉醉其中。院模特队伴随着《Model Feast》,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模特秀。最后,UC街舞团队带来的街舞表演《迎新有喜,尽在UC》,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他们的舞姿酷飒,编排整齐,极具创意,给观众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享受。

 

 

合影留念

 

至此,会计学院2021“新光·盛焰”迎新晚会暨庆祝建校55周年活动圆满结束。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掌声迭起,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紧紧围绕“新光·盛焰”这一时代主题,充分展现了会院人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感,彰显了会计学子的爱国热情和蓬勃朝气。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