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赛场激昂,青春飞扬——会计学院在校运会上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0-12-02  

  

文字:刘晓欣    

摄影:徐思婷、曾子悦、朱秋怡、张欣、彭可、张颖

11月27日—28日,202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在南校区顺利举行。此次运动会,会计学院共有25名学生运动员、12名教师运动员参加。


方阵展示

 

入场式的方阵表演中,各学院别出心裁,以多种方式来展现学院特色。其中,会计学院的代表们用精彩的舞蹈和“会计现在,财赢未来。稳操胜算,赛出风采”的响亮口号展现了会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焦方太副校长致辞

 

开幕式上,焦方太副校长在致辞中明确强调了体育育人的理念,并对广外学子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焦校长还对继续加强全校师生的体育锻炼和不断提高身体素质提出要求。

 





 

运动员风采

 

赛场上,会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为会计学院增光添彩,在田赛和径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会院学子纷纷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各项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

 




颁奖

 

本次校运会,我院凭借不俗的表现,斩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入场式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我院男子铅球运动员陈智表现优异,以破校运会记录的好成绩斩获第一名,我院男子1000米异程接力同样取得了校运会第一名的好名次。在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下,本次校运会,我院创历史最好成绩。

 

 

合照

 

会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此次校运会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展现了会计学院对学生的体育锻炼和身体素质培养的重视,同时也体现了会院学子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祝愿会计学院在明年的运动会时能够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