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强健体魄,同心抗疫 ——会计学院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2020-10-27  


文字:谭思琦、邓颖锶

图片:张柏昕、王嘉颖、郑颖欣、张颖

 

金秋十月飒爽宜人10月24日,会计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假草场如期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刘志鹏、20级辅导员李浩然、19级辅导员陈瑶出席了开幕式。本次运动会由会计学院和公管学院联合举办。

 

 

升旗仪式

 

黎冬书记致辞

 

上午八点,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旗、会计学院与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旗迎着晨光映入眼帘,紧接着,全体人员肃立,进行升国旗仪式,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完毕,黎冬书记为本届院运会致开幕辞,黎书记结合今年突发的疫情,鼓励会院学子要热爱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共抗疫情。他勉励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团结、友谊、奋进”的精神并且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勇前进,同时叮嘱裁判员秉持严谨、公正的态度做好裁判工作,呼吁全体同学争做文明观众,使本届运动会开得安全、文明、有序。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在万众期待之下,第六届会计学院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田赛

 

跳远、铅球、三级跳,让人看着热血沸腾。田赛项目如火如荼地开展,运动员们奋勇争先,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径赛

 

青春正好,于辰时过半之际,径赛运动员们的脚步随徐徐凉风踏出。一声枪响,耳边洋溢的是好友同伴的欢声鼓舞,抬腿间不觉已望不到熟悉身影,只有“努力”的信念矗立心头。无论姿势或含蓄或热情,无论心情或失望或惊喜,无论战绩或如旧或突破,“参与其中”始终贯穿于健儿心头。倘若对这些挥洒热血的骄子加以形容,“拼搏”是最好的答案。

 

 

颁奖

 

历时一天的比赛,终于迎来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运动员们都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好成绩,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会院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超越的勃勃风姿。

 

龙腾虎跃,看几多健儿摘金夺银;风和日丽,喜三千吴钩射雕揽月。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团结一心,挥洒汗水,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勇创佳绩,为集体增添荣誉;工作人员们辛勤付出,即使是黎明将近的卯时,操场上忙碌的身影不曾停歇,只为活动圆满举办。至此,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本届会计学院田径运动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让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同心抗疫。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