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会计学院“研途有道”夜跑活动开跑仪式拉开帷幕
2019-11-19  

为营建“健康校园,活力校园”,鼓励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会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体部承办了“研途有道”夜跑活动,并于11月15日晚7:00在南校区假草场举行了开跑仪式,研究生辅导员张亦舒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



夜跑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线上报名踊跃。线下有70余人参与了此次开跑仪式。开跑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四人五足(或五人六足)和4*100接力两个游戏性质的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前,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签到并领取荧光棒和荧光绑带。

首先,进行的是四人五足比赛,参赛小组领取绑带后,积极地进行赛前练习。随后,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各个小组喊着各自的口号分别到达终点,有序地完成了比赛,赛程中充分体现了各个小组的团队力量及合作精神。四人五足比赛结束后,接力赛在研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地开始。每位接力选手不仅竭尽全力为团队贡献力量,也赛出自己的风采。未参赛人员在一旁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闹。



最后,在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中,全体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至此,会计学院第一届“研途有道”夜跑活动开跑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开跑仪式中已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但开跑仪式只是夜跑活动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高度热情参与之后的夜跑活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广外学子!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