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逐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我院师生参加2019校运会
2019-11-20  

 

文字:李婉青、汤绵

摄影:肖羽桐、林鹏杰、张依玲、姚泽萍

11月15日-1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举行。此次运动会,会计学院共有34名学生运动员、10名教师运动员参加。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会院学子擂鼓呐喊、加油助威。操场上老师们团结一致,完成一项项趣味项目,现场轻松活泼,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undefined

(运动员风采)

本次校运动会,我院凭借不俗的表现,以总分195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继续保持历史最好成绩。我院学子黄伊琳荣获“健康之星”,石嘉琪、罗曼丽、严浩文、方桂泽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上,老师们走下讲台,以极高的热情投入趣味运动中。现场气氛活跃,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通过活动也增进了老师们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会计学院的凝聚力。

在本次校运动会及趣味运动会上,会院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会院人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愿会计学院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