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国歌团歌声声嘹亮,团学新星冉冉而升
2017-06-03  

 

国歌团歌声声嘹亮,团学新星冉冉而升

                                          文字:刘昱良图片:刘依琳

2017年6月1日晚上19: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教学楼F208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刘郎老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吴廷广老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陈璟明老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邓海清老师、14级辅导员沈长霞老师,13级辅导员黄星老师以及16级辅导员丁建新老师。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在会议主持人的带领下奏唱国歌。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刘郎老师为大会致辞。刘书记指出会计学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实力、地位等方面都是有目共睹的,院领导们工作给予了赞扬,同时也肯定了会计学院团学工作表现在全校当中的领先地位,对团学工作中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作出了评价和建议最后祝愿会计学院团学未来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黄晓梅老师致开幕词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致开幕词,她指出学院的迅猛发展和耀眼成就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师生的努力,对上一任团学干部的辛苦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称赞了他们甘于奉献、勇于承担的精神。接着宣布大会的任务是选举产生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寄予即将产生的新委员以三点希望:发挥表率作用,在学风建设中树立榜样;做青年的先锋,将自己的理想抱负和祖国人民的需要相结合;甘于奉献、吃苦耐劳,成就美丽青春。

二届一任委员进行工作报告

各项议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列席代表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以下报告名称皆省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以下报告名称同时省略“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选举办法》以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表决过程中,代表们对于各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以极高的赞成率通过,体现其对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工作以及所得成就的高度认可。

二届二任委员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在各项报告接受审议之后,进入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竞选环节。各候选人依照顺序上台发表竞选演说,总结过往的工作经历、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期盼,慷慨激昂,意气勃发。场下代表以严谨细致的态度聆听演说,对候选人的表现加以审判,合适的人选投票支持。在经过计票环节中监票人员与计票人员公平公正的统计工作之后,竞选结果新鲜出炉。结果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会计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邓海清、魏伊钰、谢诗语、郭钰萍、柯晶炫、曾敏烨、曹婕、钟琳。

会计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学生会委员:蔡、曹学潜、陈浩铭、高敏、胡泽冰、廖智欣、潘星宇、王廉清、吴雨颖、徐婉敏、曾意亿、郑缘。

邓海清老师致闭幕词

竞选环节结束,会计学院二届一任团委委员,团委书记邓海清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词。在致辞过程中邓海清老师宣布本次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对筹备和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部门以及同学们等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更好地发挥其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学生的发展与成长。各项议程顺利结束,在激昂嘹亮的全体团歌合唱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祝愿新上任的团委、学生会委员在任期内继承以往所形成的优良传统,同时不忘锐意创新,以充沛的活力与饱满的热情,为团学大家庭注入新鲜血液,使其走上更远更强的发展之路。

会计学院二届一任、二届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