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出现吧!会院乒乓最强者——记会计学院第一届乒乓球比赛
2017-05-03 邓海清 

 

                                               文字:刘昱良  摄影:罗丹妮

俗话说:六月的天,说变就变。可这才四月就已经变得阴晴不定,时而狂风暴雨,时而闷热难当,让人的心情都变得沉闷了许多,急需一场振奋人心的赛事来缓解。幸好有会计学院第一届乒乓球比赛“誰が最強の地表人”的激烈赛况,重新燃起我们的热情!比赛于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体育馆隆重展开。本届比赛的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比赛消息一经公布,会计学院许多乒乓球爱好者纷纷报名参赛。

精彩击球瞬间

双打比赛选手互相加油鼓劲

 

当天上午比赛的项目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淘汰赛,八点半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进入比赛场地,馆内设有10架球桌作为比赛区域,不同场次的各组选手检录过后,分别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各自的比赛区域就位。双方选手在裁判讲解规则和进行简单试球过后,比赛正式开始,单打淘汰赛一局定胜负,这考验着选手实力发挥的稳定性和心态调节能力。各个场次的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或双方选手实力相当,战况胶着;或其中一方势如破竹,胜券在握……

比赛进行到了下午,战况则更加激烈,精彩程度大大提升,男子女子单打决赛巅峰对决,双打比赛选手默契配合。乒乓球在球桌上飞来窜去,乒乒乓乓的击球声在体育馆内经久不息,选手们在你来我往的过招中切磋球技、相互学习,比赛结束后也不忘握手表示友好。在层层比拼过后,高手们逐渐浮出了水面,曾睿、方子青以及林秋艳、沈梦琳等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奖牌。

男子单打获奖者

男子双打获奖队伍

 

混合双打获奖队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场比赛,除了收获名次,更重要的是收获志同道合的朋友。会院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为乒乓球高手建立了一个大展身手的舞台,更是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结识的机会。取得名次的选手可喜可贺,落榜的选手亦不必灰心,加紧练习,争取来年再战!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