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会院300多名校友相聚广外,欢庆母校建校50周年
2015-11-16  

201511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迎来了她的第50个生日。情牵母校,心系学院,会计学院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百忙抽空,齐聚一堂,共庆母校五十华诞。

相逢是一首歌,会计学院校友们久别后的重逢,为广外五十周年校庆奏响了一曲别致的乐章。

      

IMG_5496_副本

会计学院欢迎校友回家    共庆母校五十华诞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一别数年,今朝重回母校的怀抱,校友们带着不一样的心情,揣着不一样的感悟重新回到他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有的校友笑逐颜开,有的校友感概落泪。就是在这里,有他们无法磨灭的记忆。

由志愿者们指引,校友们来到会计学院的摊位,争相签名、合影拥抱,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有的与从前的同学一起重温当年旧梦,有的与自己的另一半同游广外,有的还带着自己的小孩来感受广外“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氛围。在广外的回忆太美好,能与爱的人分享,真是一大乐事。

                  

报到现场_副本

             志愿者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校友回家       

      

IMG_5542_副本

                          

                             校友抱孩子重游母校       

      安永合伙人黄寅_副本         

不论走多远,不论成就有多大,都不能忘了回家

IMG_9044_副本

               兄弟,再见到你真好

“重逢·筑梦”

满怀感慨,一腔回忆。南北两校区的校友们共同观看了“重逢·筑梦”建校50周年纪念会。纪念会结束后,北校的校友们乘上学院贴心安排的车辆前往南校区,而南校的校友们或结伴逛校园、或三两交谈,欢声笑语不断。十二点半到下午两点的学术交流中心,是会计学院校友师生见面会暨午餐沙龙的活动专场。良师旧友,最是情浓,校友们与昔日的老师、好友欢聚一堂,或高谈阔论,或觥筹交错,现场气氛很是热烈。餐后,大家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不忘将美好回忆定格。

      

IMG_9220_副本

校友&师生共进午餐                                              

大合照_副本

午餐沙龙后校友们在办公楼前合影

“我的成功想和你们一起分享”

7日下午,校友交流分享会在南校教学楼成功举办。以现任职业为参考依据,校友们被分为银行组、事务所组、企业组与公务员及其他组,与在校学子一同进行思想的交流与经验的分享。在分享会上,同学们就在校生活,求职等方面踊跃提问,师兄师姐们均不厌其烦,耐心解答,以自己的切身体会、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在座的同学纷纷表示,知识甚长,收获颇多。

      


       

校友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师弟师妹们加油,师兄师姐为你们保驾护航

再聚·回首·展望:10年青春岁月,和母校共成长

10年青春岁月一瞬间,“再聚·回首·展望”主题班会把30多名2005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从天南地北召集回来,欢庆母校50岁生日,刘中华院长、05级财管班班导刘小清教授、、05级财管班辅导员刘祥和老师参加了班会,刘中华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快速发展情况。班会上,每个同学分享了自己10年来的点点滴滴,谈学习谈感情谈生活谈工作谈未来。大家纷纷表示相识10年了,同窗之谊、友情、亲情是人生最宝贵和要珍惜的,特别感恩感谢母校安排了一场今生难忘的主题班会,特别珍惜这样的相聚时光,也祝老师们、兄弟姐妹们越来越好,祝母校越来越好,生日快乐!

IMG_8303.JPG

2005级财务管理入学十周年主题班会合影

再聚广外,共篮梦

阳光渐柔,记忆未褪,青春正好。下午四点到五点,在校友团队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部分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切身感受了校园的发展历程。同一时间,校园的一边——篮球场举行了“校友师生篮球友谊赛”。身穿黑色球服的校友队与在校师生队汗水湿衣,进行了激烈对抗。双方团队协作,奋力拼搏。本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传递了浓浓的师生校友情。最后,由邓老师与丁老师带领的在校师生队以微弱优势取胜,为友谊赛画上圆满句号。                                                                           

      

    IMG_9379       

球赛激烈地进行中

赛后插曲——两位老师向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广外文化衫,表示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增进情谊,帮助在校学生成长,也助力母校发展。校友们欣然答应,乐意之至。

校友在广外文化衫上签名留念

赛后全体大合照,留住青春的激情

      

      



广外,生日快乐!

五十年的风雨坎坷,五十年的硕果累累,广外将继续传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坚持致力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推动地区建设、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学校立志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任重而道远,需要广外人长期的不懈努力,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外的美好未来我们共同创造,会院学子始终与母校同在。

  会计学院全体校友与师生在母校五十华诞之际,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详情请关注:广外会院校友团队       

                            

      

      

                                广外会计学院校友团队                                                       

                                 2015 1110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