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品牌活动 
     团学组织 
凝聚青春,共享阳光 ——2016级本科生团日活动评比大会
2016-11-27  

 

11 25 晚六点半,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教学楼F208举行了16级团日活动评比大会。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大会以“凝聚青春,共享阳光”为主题,旨在展示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中各班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的成果,以展现会计学子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出席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大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2016级辅导员丁建新老师、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思宁、团委助理魏伊钰、往届团日活动先进班级代表廖敏君、经贸学院团学组织部部长吴钰玮、会计学院团学组织部部长徐丽宇以及16级级长彭雅琳、16级组委梁文婷。

会计工管类1602班的“三行情书”展示

本次大会分为嘉宾发言、评分比例介绍、班级风采展示、嘉宾点评以及公布评比结果五个流程。活动一开始,院团委副书记李思宁师姐先简要介绍了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及目的。接着就是大会的重头戏——各班团日活动的成果展示环节。各个班级围绕“国学梦,青春行”、“公益梦,乐服务”、“中国梦,勇担当”等多个主题,体现班级特色。

ACCA1601班在团日活动中通过开展汉字书法比赛、品香茗等活动将娱乐与学习相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学魅力;会计工管1604班以日记这种新颖形式来讲述他们团日活动中的点点滴滴,如:爱心送信、爱心捐步、爱心包裹等;ACCA1602班以“包大人审案”的形式进行展示,新颖有趣的话剧表演不仅生动地给我们讲述了他们中心湖趣味游戏、爱心饼干、抗战老兵关怀计划等团日活动,还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另外,会计工管1606、会计工管1607班在团日活动中进行爱心捐书、资助贫困儿童等活动来奉献他们的爱心;会计工管1602、会计工管1601、会计工管1605以及会计工管1603班在团日活动中则通过进行团日推送、参观广东省博物馆等形式很好地体现了“中国梦、勇担当”这个主题.

ACCA1602班的话剧表演展示

在观看各班团支书展示的过程中,嘉宾们不时交流意见,整个会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各班展示结束后,丁建新老师就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与总结,他首先表扬了各个班级的活动以及展示成果,并发表了自己对团日活动的感受。最终,嘉宾们评分选出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优秀班级,分别是第三名会计工管1602班,第二名ACCA1601班,第一名ACCA1602班。

会计工管1607班以新闻联播及采访的方式展示

丁建新老师总结发言

   在阵阵掌声中,团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因为有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本次团日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会院新生的精神风采,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机会,各班团结班级同学,凝聚班级力量,为班级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团日活动虽已结束,但凝聚青春,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