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走访中信证券,助力学生就业
2020-06-07  


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方案》要求,65日上午,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研究生、本科毕业生走访中信中证投资服务有限责任有限公司。中信集团托管部行政负责人、中信中证投资服务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吴俊文、中信中证投资服务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信证券总监侯清濯、中信中证托管部朱晓彤、中信中证人力资源总监彭薇接待了余院长一行。

吴总对余鹏翼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业务及发展状况。



接下来,双方就合作开展了座谈。余鹏翼院长介绍了会计学院近年的变化、学科等专业领域的发展以及当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并表示期待与中信集团有更深入的合作和发展。


 

吴总详细介绍了中信中证的发展历史,吴总带领着最初的14人开始拓展托管业务,到如今团队已有180人,业务也已覆盖海内外,业务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中信中证的朱晓彤总监介绍了中信证券的总体发展情况。侯清濯总监介绍了中信证券与中信中证的关系及当前的招聘情况。

双方还进一步洽谈了在暑期实习、学生就业、校外实践导师、科研合作等各个方面的合作,双方决定共同建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随行的研究生现场递交了简历,并于中信中证的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进步拓宽了会计学院学子们的就业渠道,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机会,让更多同学明确了就业方向。期待后期双方合作,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