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助力学生就业,会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0-07-01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更好地解决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根据《会计学院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会计学院于2020623日举办了“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学院首次举办线上招聘会。招聘会前,学院全体领导亲自联络各用人单位,积极推介毕业生,邀请各类单位来我院招聘。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亲自上阵,与就业困难毕业生亲自电话沟通,引导未就业学生参加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每个单位一个会议号,学院工作人员做好招聘过程中的招聘服务工作。此次共有中信中证投资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非凡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海丰县星河湾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参会企业提供了财务经理、客户经理、教育培训机构主任助理、会计助理、外贸助理、管培生等20余种工作岗位,会计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线上招聘会。面试过程中,毕业生都能沉着冷静,与企业积极沟通,面试过程顺利流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比往年更加严峻,许多同学有较大的就业压力,本次专场招聘会为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会计学院将依照学校的就业工作部署,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各项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良好指导与服务。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