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学院与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洽谈合作
2019-02-16  

    215日,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执行会长谢小彪、一行来访我院,随行的还有常务副秘书长肖润、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谢梅兰、培训部长李高峰。我院院长余鹏翼、书记谢伟光、副院长左志刚、副书记杜焕君与谢小彪一行在学校校友总会会议室进行会见交流。

  谢伟光首先代表学院对谢小彪一行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情况,希望与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良好的院会合作关系。余鹏翼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指出,学院一直注重加强校企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到企业一线实习实践机会。我院的学生借助学校外语学科的优势,具备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学生的就业层次、就业质量及人才培养成效得到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交流会现场

  之后,谢小彪介绍了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的情况。协会是致力于推动行业和会员发展、维护行业和会员权益、促进深圳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综合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企业800多家,涵盖创新金融、现代物流、创意设计、品牌会展、高端旅游、跨境电商、服务外包、文化贸易、信息服务、商业服务、建筑工程、工业制造等十二大行业,并与世界50多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等机构建立密切往来关系。主要开展与服务贸易相关课题研究,为行业主管部门献言献策,协助完善服务贸易政策促进体系,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服务贸易领域的展览会等工作。下设会展部、综合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国际联络部、国内合作部、培训部、统计部等多个部门。其会员单位中有281家会计师事务所。接下来希望能与会计学院在人才推荐平台建设、学生实习、校外实践导师、课题研究、理论研讨等各个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并欢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到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参观指导。

 

合影留念

  双方还就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等进行了探讨。接下来双方将会根据交流内容深入推进具体合作项目,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