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会计学院谢伟光一行调研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
2019-09-30  


9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伟光,党委副书记杜焕君,辅导员邓海清、丁建新,应邀前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调研,并与中审众环广东分所所长韩振平、副所长龚静伟座谈。

 

首先,谢伟光和韩振平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企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建设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联合开展党建、学生实践实习、择期举行签约挂牌仪式、加强校企之间的文体、学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双方商定,中审众环今后每年将接受100名左右大三和研一学生到事务所实习。

此次洽谈是我院首次与中审众环就合作进行详细探讨,将开启我院与中审众环合作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