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招聘信息
2013-10-31  

    拟招聘一名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要求成绩优秀,品行优良,勤学好思,耐心细致,能吃苦,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我院将于11月5日(周二)上午9:00时在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520教室举办现场招聘会,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或发邮件至zjyyangna@163.com

 

    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综交院”)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建立较早的集交通规划研究、工程设计、招标代理、工程咨询及有关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有综合交通设计研究机构。

    综交院现下设11个部门,其中职能管理部门3个,分别为综合部、计划经营部、总工办,业务生产部门8个,分别为设计一、二、三所,综合交通研究所、智能交通研究所、工程咨询部、龙岗交通中心、宝安交通中心。

    伴随着特区的成长,综交院取得了较快发展,目前已建立了一支专业涉及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城市规划、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经济等领域的,多学科、高素质、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人员团队。现有高级工程师(含教授级)51人,工程师53人,助理工程师48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60余人。

    近年来,综交院秉承着城市建设与交通运输协调发展的规划设计理念,以“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为基本定位,积极参与市场竞争,面向政府主管部门和交通行业开展前瞻性、公益性和基础性研究,出色的完成了一大批旨在优化城市交通环境、惠及民生的、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的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发挥“决策参谋、技术支持、服务保障、信息情报”作用的同时,实现了综合实力的持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现拟招聘一名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要求成绩优秀,品行优良,勤学好思,耐心细致,能吃苦,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