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苹果领导力培训生2014校园招聘
2013-11-12  

苹果领导力培训生2014校园招聘

Apple Store Leadership Program

广州地区专场招聘会

 

苹果金秋再度来袭

您想体验苹果的全线产品吗?

你对最新Iphone/Ipad有何期待吗?

你想知道每一代苹果手机是如何诞生的吗?

你想了解每一件苹果产品背后的秘密吗?

来Apple Store,全面体验苹果,感受我们的热情!

 

苹果领导力培训生2014校园招聘现已启动!

在这项为期两年的独特项目中:

√你将在第一年轮流担任我们零售店中的不同职位;

√第二年,你将在高层经理的指导下,重点担任领导层职位。你需要通过担任不同的职位来全面学习、不断思考你在不同岗位的体验、将你的领悟应用到工作中,并与你的整个团队共同分享。通过提供观察反馈,为你所在的零售店甚至全世界的零售店带来积极的变化;

√当你展示出领导潜力,成功完成此项目后,将有机会申请我们主要市场中一家零售店的领导层职位

 

参加校园招聘会活动,更多了解我们。

11月到12月,我们会在全国8座城市的9所高校举办Apple Store校园招聘活动。欢迎届时光临,与我们面对面交流。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请携带三份中英文简历到场,我们会有15-20名面试官与你进行现场面试交流!

 

广州地区专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 11月26日 (周二)  19:00

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南校区 图书馆2楼报告厅

招聘会流程1小时宣讲+1小时面试交流

携带物品三份中英文简历

现在就报名校园招聘会登陆 http://applestore.ciicjob.com/Event 在线登记报名信息,即可获得招聘会优先邀请资格!

 

招聘职位领导力培训生

招聘要求专业不限、学历不限

网申地址https://www.ajinga.com/job-detail-new/1162/j/

-----------------------------------------------------------------------------------------------------------------

Apple Store Campus Events

Start your career in a big way.

Launch your career.

The Apple Store is not only one of the most innovative retailers in the world; it is also one of the fastest growing. With more than 400 stores and still growing, we are always looking for smart, engaging, supportive, and dynamic people who love Apple and our products.

 

Learn about the Apple Store Leadership Program.

Apple Store is a place where students and college graduates thrive. Every day presents new challenges and a chance to collaborate with some of the best minds.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Apple Store Leadership Program, join us at one of our campus events or click https://www.ajinga.com/job-detail-new/1162/j/ for more information.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