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宝新能源2014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13-12-05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90,证券简称:宝新能源)是于1997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新能源电力公司。公司下设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广东宝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宝丽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证券市场中的新能源电力龙头上市公司,先后入选沪深300指数、深证100指数、深证红利指数、泰达环保指数、巨潮公司治理指数等多个重要指数样本股。

    自上市以来,宝新能源确立了“以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为核心、以做特做深现代金融投资为动力,产融结合,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了梅县荷树园电厂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和陆丰甲湖湾清洁能源基地,发展洁净煤燃烧技术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为中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效清洁能源。同时,自2006年介入金融投资领域以来,公司组建了专业的金融投资团队,先后参股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国金通用基金管理公司,取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及丰富的金融业投资、管理经验。

    宝新能源一直坚持“精品意识、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理念,运营卓越、追求完美、宗旨友善、和谐发展,以“主动、负责、精细、至善”的工作作风,持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规范运作与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水平,努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中国新能源的开拓者,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产业,为中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效清洁能源,是公司美好的愿景,也是公司长期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的潜能,我们的激情”。作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广东十大和谐企业”,公司连年名列“中国上市公司综合绩效百强排行榜”、“上市公司整体价值百强排行榜”、“最佳成长上市公司50强”等。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需要。面向未来,公司愿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的人文环境、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以人为本,与员工一起成长。这里,是你施展才华、实现人身价值的理想归宿!

    一、2014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招聘需求

序号

部门

从事岗位方向

人数

性别

学历

所学专业/

研究方向

工作地点

1

办公室

行政助理

2-3

不限

本科/硕士

中文/新闻

/行政管理

广州

/梅州

2

财务部

财务管理

2-3

不限

本科/硕士

财会类

3

审计部

审计助理

2-3

不限

本科/硕士

财会类

4

证券部

上市公司

证券事务

2-3

不限

本科/硕士

法学/工商管理

5

投资管理部

投资管理

2-3

不限

本科/硕士

金融/经济

/证券投资

6

资本运营部

2-3

不限

本科/硕士

7

法律事务部

法务专员

2-3

不限

本科/硕士

法学类

8

公共关系部

公关助理

2-3

不限

本科/硕士

公关关系/新闻

/广告/市场营销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3、具备较强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执行能力,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4、2014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6、服从公司工作岗位及地点调剂。

    三、薪酬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公司薪酬福利管理制度执行;

      2、参加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劳动保险(五险一金)。

    四、福利待遇

    宝新能源为全体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和成长平台,切实解决员工生活的后顾之忧,确保员工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实无忧:

    1、免费提供员工宿舍,空调、电视等家电设施一应俱全;

    2、免费提供高标准伙食;

    3、 每年免费为员工发放夏秋两季工作服(著名品牌:“绅浪”服饰);

    4、定期组织学习培训活动,让员工和企业一起成长。

    五、简历投送方式

    有意愿者请将个人简历(附近期生活照一张,以及能证明个人才华的资料证书等)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院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职位)。简历经过筛选后,公司将提前通知应聘者面试时间及地点。

    简历投递时间:2013年12月5日—2013年12月20日

    简历投递邮箱:hr000690@163.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38773338-851

    联 系 人:丘先生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61楼01-03室

    邮政编码:510620

    网址:www.baolihua.com.cn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