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佛山佛塑科技招聘会计
2014-02-25  

佛山佛塑科技招聘会计 

一、 公司简介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73)是中国塑料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佛塑科技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制造,现已逐步形成以渗析材料、电工材料、光学材料和阻隔材料四大系列产品为框架的产业布局,正向产业高端化发展。公司近期研发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用PVDF膜背板项目、复合智能节能薄膜项目等,标志着公司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端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佛塑科技2000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资产规模51亿元,下辖7家分公司和22家长期投资企业,员工4000余人。佛塑科技拥有 “汾江牌”、“鸿基牌”、“双象牌”、“双龙牌”、“HG牌”等多个中国名牌产品和广东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体现了多年来专注积累的良好商誉。拥有的13项国家发明专利彰显了自主创新的非凡实力。        

· 国内大型上市公司

· 中国制造业500强

·  中国塑料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

·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  广东省工业龙头企业中唯一的“战略产业类新材料企业”

·  广塑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依托企业

 二、招聘岗位

  会计:本科及以上;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税务专业;3人。

三、福利待遇

    本公司实行五天工作制,为员工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生日费、医疗津贴等各项福利齐全,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四、发展机会

    Ø 形式多样的培训:采用集中培训、试用考察、“传帮带”、一线磨练、轮岗锻炼、岗位见习、竞聘提拔和胜任力培训的方式进行培养;

    Ø 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对应届生按照“139职业规划”进行培养,即入职1年内一线磨练,3年内具备条件的可竞聘主管级职务,5-6年后具备条件的可竞聘经理级职务,9年后具备条件的可竞聘总经理助理和副总经理职务。

    五、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六、投递简历方式:

     Ø 邮件投递:将简历发送至zhouxu@fspg.com.cn(投简历时请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

     Ø 投递简历后请短信通知周总监13802777322,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跟进。

     七、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85号

公司网址:http://www.fspg.com.cn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