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广州市圣润财税顾问有限公司招聘税务助理
2014-02-26  

简介

    广州市圣润财税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高端财税咨询服务的公司。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且具备丰富财税咨询经验的专业顾问团队,经过多年专业财税咨询服务经验的积累,已经与相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财税法规为依据的财务管理咨询、税收筹划、常年税务顾问、税务健康检查、财税培训等多种专业服务,尤其擅长在企业进行复杂的投资、并购、清算等经济活动中,综合运用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咨询经验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专业服务,在有效控制纳税风险的同时为企业创造最大价值。

    我司根据整体经济环境及财税政策环境的变化,融合先进的财税管理理念,充分利用专业顾问丰富的知识和经验,重点为房地产、金融、汽车、机械、服装制造、建筑设计、医疗医药等多个行业提供深度财税咨询服务。通过我们出色的专业服务,已成功地协助许多大、中型企业解决财税疑难,取得了令客户满意的服务成果,赢得客户广泛的认同与赞誉。

    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战胜财税挑战,我们不断研究相关财税法规,时刻把握政策动向,充分结合客户行业背景及实际经营状况,提供合法、合理,并具可操作性的财税问题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解决财税疑难,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并因此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长期信任与支持。我们的客户广泛分布在外企、国企及大中型民营企业,客户在不同生命周期中都能获得我们量身定制之服务方案所带来的帮助和价值。

 

税务助理

工作职责:
1、 协助进行税收筹划和税务稽核;
2、 协助处理税务咨询及税务筹划解决方案;
3、 协助编制税务报表及税收分析、评估和研究;
4、 负责税务文档管理,提供资料检索;
5、 与客户和税务机关保持联系。

职位要求:
1、 财务、会计、财政或税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相关事务所实习经验优先;
3、 计算机操作熟练;
4、 熟悉国家、地方的财税政策及法律法规;
5、 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福利:
1、固定工资+项目奖金;
2、权威税法/实操方面的培训(平均每月一次);
3、优秀的客户及团队工作氛围;
4、五险一金、五天工作制;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正佳广场附近)

有意向者可把简介发到:hr@sunprofit.net

 

邮箱:hr@sunprofit.net

电话:020-38868588

网址: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