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广东省惠州金源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
2014-03-10  

    广东省惠州金源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于1993年6月成立,是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企业,主要从事丝绸、纺织品、服装等商品进出口业务和纺织纤维等商品的进口,并开展对外贸易和转口贸易。

    公司每年一般贸易出口超1-1.5亿美元,以各式服装产品和纺织品远销欧、美、南美、中东、香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七年被省公司和当地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并被省丝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市政府评为“出口先进单位”、“出口贡献奖”。

    公司2003年改制为股份制外贸出口企业, 20年来公司又迎来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特别在主营进出口业务和多元化经营方面迅猛发展。为了适应业务需要,我公司需招聘以下人员:

1、外贸业务员2人,要求学习专业为:国际经济贸易及英语(国际商务、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男性。

2、财务会计人员,要求会计专业毕业,女性。

以上职位需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学历毕业应届生,是国家统一正取入学生。

2、英语水平:通过国家六级。计算机通过有关部门考试认可。

3、德才兼备,综合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操作电脑。

请有意者前来应聘,待遇从优。工作地点:惠州市区。可提供实习、住宿。

面试时间、地点:另定。

联系人:阎小姐、黄先生

手机:13502292280

联系电话:0752-2115303、2115309

    真:0752-2102209

邮箱:office@jysilk.com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