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深圳融禾投资发展集团招聘财务人员
2014-03-17  

    深圳融禾投资发展集团(以下简称融禾集团)总部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是一家注重资源再生和环境保护,专注于金属与矿产品的大宗商品运营商。融禾集团立足于金属和矿产品市场,主要从事贸易、加工、仓储、物流等经营活动,助力金属粗炼工厂、精炼工厂、加工厂等客户搭建可靠的矿产品和金属材料供应网络,同时为行业客户提供仓储物流、融资、价格管理等优质服务。

    融禾集团力求成为大宗商品贸易领域中可靠的和有竞争力的参与者。 经过多年的发展, 集团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领先的大宗商品运营商,2013年营业额达到近百亿人民币,位列2013深圳企业营收企业百强第41位,形成了“以有色产业链为基础、有色贸易为依托、金融服务为延伸”的运营模式。融禾集团植根深圳,在广东、江西、吉林以及中国香港、泰国、俄罗斯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并进行产业链投资,业务范围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产品涉及矿产品、金属成品以及金属加工产品等各个领域。

    依托丰富的行业资源及优越的金融条件,融禾集团将秉承信誉至上的价值理念,围绕主导产业,坚持环保与可持续发展战略,走全球化运营路线。未来,我们将立足有色产业,做强再生资源、做精结构运营、做实仓储物流,整体提升公司效益,努力将融禾集团打造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循环经济产业集团与大宗商品运营商.

公司网站:

网络预约链接:

http://www.gradjob.com.cn/personalArea/vip/jobs.jsp?zp_h=340&hd_h=69

同学们需提前在网络预约方可前往公司面试.咨询电话:020-87656989  季老师

   财务人员招聘(会计、资金专员、融资助理三岗):

    实习阶段补贴1800元,毕业试用 3000元,转正3500,对于优秀的人员转正后会重新调整起薪.第一年薪酬,5万左右,可提供公司宿舍.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税务、财务管理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2
英文良好,大学英语4级以上;
3
性格稳重、行事严谨、沟通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压力承受能力;
4
2014年应届毕业生;

5 简历请附1寸照片。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