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2015年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校园招聘
2014-10-15  

认识致同

    致同国际 (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 是一个国际性组织,由全球各地独立提供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的130多个国家的成员所组成,国际地位斐然。各成员所为充满活力的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有效建议,助其释放增长潜能。

 

    致同中国是致同国际的成员所之一,总部设于北京,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致同在全国拥有19个分支机构,150名合伙人以及近3000 名员工。凭借“全国一所”的管理模式,致同中国运用统一的专业方法、风险管理和质量控制模式,以及丰富的国际资源及业务经验,为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包括审计、税务和咨询的全方位专业服务。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同学

    致同准备了4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审计、税务、咨询、资产评估四条业务线。你可以在北京、成都、福州、广州、哈尔滨、南京、南宁、上海、深圳、苏州、太原、武汉、香港、厦门等城市中选择你未来的工作地点。

 

    在致同,我们追求与众不同。优异的成绩仅仅只是起点。我们寻求富有激情和热情,并真正渴望做出一番改变的人。

 

你首先需要是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

 

关于你的专业

    我们希望你来自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税务、注册会计师专门化、ACCA、财政学、经济学、金融学等财经类相关专业;

    如果你是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资产评估等相关专业,也将在致同找到适合你的岗位;

    如果你是其它专业,没有关系,只要你对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有着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热情,并且为从事这个行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致同也非常欢迎你的加入。

 

哪些将是加分项

   如果你已经通过注册会计师等专业资格考试的部分或全部科目,我们将给予优先录用;

较高的英语水平(如雅思、托福、托业、四六级等成绩优异)也将成为你的加分项。

如何加入我们

欢迎关注并参加致同 2015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致同2015年校园招聘团队

 

附:

 

致同官网: http://www.grantthornton.cn

校招网申地址: http://cr.gt-china.com.cn

 

广州宣讲会安排:

 

宣讲院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地址

中山大学

2014-10-23

14:00-16:30

广州市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行政楼B10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4-10-23

19:00-21:30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图书馆报告厅

广东财经大学

2014-10-28

14:00-16:30

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就业基地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