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助理(管理培训生)
2015-01-09  

1、  招聘岗位:(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助理(管理培训生) 1名,男生

2、 专业:会计(部门会涉及很多财务及金融类的工作,有此类专业背景更易于在招聘岗位长远发展)

3、招聘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4、待遇:面谈

5、主要工作内容:

1)协助部门与公司其他相关部门一同组织实施公司资本运作项目,并参与公司投资项目的实施。

2)参与公司资本运作方案的制定及时向各级领导传递有关市场信息,并参与解决方案的制定。

3)协助董事会秘书对公司所有再融资相关事宜(包括增发、发行债券等)的计划、开展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权益分派、转赠股本的实施。

4)协助处理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和股东资料管理工作,协调公司与证券监管机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保荐机构、证券服务机构、媒体等之间的信息沟通,协助董事会秘书与上级监管部门、证券交易所保持联络,接受有关任务并落实组织完成。

5)协助筹备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参加股东大会、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及高级管理人员相关会议,负责董事会会议记录工作并签字确认。协助董秘提出股东大会的召开方案、编制股东大会文件准备、保管会议文件和记录。

6)协助公司信息披露事务,协调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协助董事会秘书及时了解公司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产生的重大信息,并及时发布,建立健全公司的信息披露制度组织制订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编制与披露定期报告和临时报告其他监管部门要求报送的其他文件,督促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规定。

6、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送至以下电邮,并注明应聘公司及岗位   Email:36207021@163.com

(后附公司基本资料)

 公司基本资料

1、  公司法定中文名称: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Shenzhen Heungkong Holding Co., Ltd

公司英文名称缩写:HKHC

2、公司法定代表人:翟美卿

3、公司总经理:修山城

4、公司办公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锦绣香江花园

5、公司股票上市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

公司股票简称:香江控股

公司股票代码:600162

6、公司成立日期: 1994130

7、公司变更注册登记日期: 20061215 公司变更注册登记地点: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8 、注册资本:76781.2619万元

9、公司直接和间接拥有50多个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以下经营业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国内贸易、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信息咨询(不含专营专控商品及限制项目),物流,运输服务(凭许可证经营),开办市场,会展服务,仓储(不含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服务等。商贸物流业务方面,公司将通过控股公司建成多个规模大、种类全的大型综合商贸批发物流基地,并通过收购、兼并、合作开发等方式继续投资商贸物流项目,从而在全国范围内构筑一个较大规模的市场网络,实现资源共享,降低流通成本,缩短市场培育周期,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