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广汽集团研究院招聘财务人员
2015-11-04 丁建新 

广汽研究院简介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简称:广汽研究院)成立于20067月,是广汽集团直接投资、管理的分公司和战略事业部。作为广汽集团的技术管理部门和研发体系的枢纽,广汽研究院负责广汽集团新产品、新技术的总体发展规划并具体实施重大的研发工作。

  基于汽车正向开发的多年创新实践,广汽研究院形成了一整套跨学科领域的先进研发流程与体系,一支结构合理、技艺专精的研发人才队伍。凭借其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研发设施及手段,和一流的整车及关键零部件开发、试制和试验能力,以广汽研究院为核心的广汽研发体系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全国各行业八百多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排名前2%,整体研发实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广汽研究院已成功开发了传祺中高级轿车GA5/ GA6SUV车型传祺GS5/GS5-Super(速博)/GS4、全新A/A0级车型平台及中级轿车传祺GA3/GA3S(视界)等一系列量产车型,全车系获得了C-NCAP五星级安全性评价。自主研发的GGS两大系列发动机产品覆盖0.72.0L排量,并摘得2011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科技进步奖、动力中国2013年度发动机奖等多项大奖。

  在新能源和智能汽车领域,广汽研究院自主开发的增程式纯电传祺轿车、插电式/混合动力传祺轿车、车联网Telematics系统、自动驾驶智能新能源汽车WITSTAR等已陆续问世,并不断得到应用推广。

  展望未来,我们将秉持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打造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汽车研究院,源源不断地创造一流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有力支撑广汽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请有兴趣的同学投递简历到yuanbo@gaei.cn

附件【项目财务管理岗位任职要求.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