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型硕士招生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会计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
2020-05-18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根据学校安排,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取网络远程面试方式。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按照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的要求,制定了会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

由于本次复试是首次采用网络远程复试,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尤其是在硬件及网络技术支持上,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多次设想、演练、完善研究生复试的组织工作。514日,召开考官、秘书及工作人员考前培训会,对复试政策、流程、系统操作、纪律、规则等进行详细说明,并集中开展远程复试平台测试,与每位考生进行复试流程的模拟,保障考生能够顺利掌握复试时的网络技术等问题。此外,对网络远程面试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排查,制定应急预案,保障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516-17日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研究生复试,整个复试过程严谨规范,全程进行录音录像,党员教工全程参与监督。学院办公室全力做好设备与技术支持、现场协调、疫情防控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5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何传添、研究生院院长杨励等至我院研究生复试考试现场巡视,了解了今年我院硕士生复试各项工作组织情况,对我院规范细致周密的组织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

校领导至我院研究生复试考试现场巡视

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形式新、系统新、环节多、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领导、面试考官、场内外工作人员都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但是大家积极适应新形势,克服各种困难,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保证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