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学术型硕士招生 
     专业硕士招生 
     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 
招生季 | 优秀学长对你说之保研篇
2020-07-28  


 

随着高考分数公布

相信考生和家长们

都在为大学的选择绞尽脑汁

在哪个城市读书

填报哪所大学

选择哪个专业

都会决定今后一生的道路

今天

就让我们听听

广外会计学院的优秀学长们

他们是怎样描述自己的大学和专业的吧~

 

一、丁宇 | 保研就读于北京大学金融专业硕士

广外会计学院2015级本科生,2019年保研至北京大学金融专业,学制三年,研一在读,任北大汇丰金融研究院助理。

本科在校期间,全科通过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考试,连续四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大学生奖章、凤鸣岭南十佳青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全国银奖、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一等奖、首届粤港澳高校会计商业知识竞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主持参与两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并顺利结项。曾实习于腾讯集团战略发展部、中信建投、招商证券投行、某知名VC、汇丰银行、毕马威审计部门等。

让我们来看看丁宇眼中的广外会计学院,看看她在广外会计学院四年的大学生活故事吧~

 


二、卢浩伦 | 保研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

广外会计学2015级本科生,2019年保研中央财经大学会计硕士。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绩点排名连续4年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广外优秀大学生奖章、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代表学院参加大型专业竞赛,曾获第三届粤港澳会计商业知识竞赛亚军和最佳个人表现奖,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全国一等奖。

让我们来看看卢浩伦眼中的广外会计学院,看看他在广外会计学院四年的大学生活故事吧~

 


三、潘道勤 | 保研至中山大学金融专业硕士

广外会计学院2016级本科生,2020年保送至中山大学读研,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天健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大学生奖章、优秀学士称号、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校级三好学生标兵、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多次代表学院参加竞赛,获得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二等奖,第三届粤港澳高校会计商业知识竞赛团队亚军,第十届广东省社会管理调研大赛一等奖、银奖,挑战杯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省级大创项目优秀结项。

让我们来看看潘道勤眼中的广外会计学院,看看他在广外会计学院四年的大学生活故事吧~

 


四、陈楚倩 | 保研至暨南大学会计专业硕士

广外会计学院2016级本科生,2020年保送至暨南大学读研,在校期间曾获国家级荣誉:2018.09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09获得国家奖学金、2019.10 获得2019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二等奖;省市级荣誉:2018.09 获得2018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七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奖、2019.04 全国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省级优秀结项、2019.05 2019年第三届粤港澳高校会计商业知识竞赛亚军;校级荣誉:2017 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校级优秀团员,2018 校级综合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9 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朋辈导师,2020.06 优秀毕业生奖学金、优秀大学生奖章、校级优秀团员。

让我们来看看陈楚倩眼中的广外会计学院,看看他在广外会计学院四年的大学生活故事吧~

 


 

看了优秀学长们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正如获全额奖学金,目前在英国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攻读博士学位的会计学院2012级本科生、2016级研究生刘先敏学长的一番话:

不论你是高中升大学,

还是大学本科升研究生,

广外会计学院都是值得你考虑的选择。

你若优秀,

一样可以从广外会计学院跨进清华、北大等世界名校;

你若一般,

广外会计学院的师生一样可以推你一把,

让你比原来的自己更优秀。

只要你有梦,

国际化的财会精英就不是梦!

 

欢迎各位优秀学子报考广外会计学院!

国际化的广外会计学院期待你的到来!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