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审计系 正文

审计系

     会计系 
     财务管理系 
     审计系 
     学工办 
     学院办公室 
黄浩 教授
2020-07-15  


主要简介

黄浩,会计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审计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会计与资本市场、内部控制、信用管理、金融等。多年深耕教学和科研,主讲《审计理论与实务》相关课程。秉持传道、授业、解惑宗旨,注重教学改革创新,注重联系实务,教学经验丰富,与社会企业联系紧密,有多年不同行业审计实务经验,曾到英国担任为期半年的访问学者。学术水平较高,目前主持或参与省厅级以上项目8项,发表论文20余篇,论文获得全国商务财会学术论文评选二等奖。

本人特色和优势在于了解会计学科国内外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能够掌握会计研究领域的研究发展趋势,选定有学术意义或应用价值的研究课题,提出有效的研究途径,制定可行的研究方案,具有会计学科系统深入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能够创造性地进行研究工作,具备解决复杂理论问题、技术问题和应用问题的能力。

 

担任课程

研究生课程:审计理论与实务

本科生课程:审计学、业绩管理(F5)、财会专题讲座、会计学等

教育背景

2014.02-2014.08 :到英国格洛斯特大学进修ACCA课程
2003.09-2006.07 :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1998.09-2002.06 :中山大学财政与税务专业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9.01-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教师

1998.07-2008.12 :广东财经职业学院会计系 教师

科研成果

 

论文Gray Correlation Model of Enterprise Commercial Credit Risk Assessment.Information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2013.8

 

项目

1.噪音交易与企业股权融资成本(11YJC630191)项目研究(教育部课题,课题主要参与人)

2.地域文化、社会资本与民营企业融资(S2012010008876)项目研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课题主要参与人)

3.广东高校系统微博运行联动机制研究(2013CY005)项目研究(广东省教育厅课题,课题主持人)

4.会计师事务所规模与审计质量相关性研究(19-20049)项目研究(广东省财政厅课题,课题主持人)

 

获奖

全国商务财会学术论文评选二等奖(2015年)

联系方式

邮箱:104342351@qq.com

备   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