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于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发展对象实践课堂
2018-10-29 文字:朱鹏程 图片:方奕翰 

2018年10月27日,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展对象教育实践活动在辛亥革命纪念馆顺利举行,会计学院17级辅导员李浩然和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辛亥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首先,李浩然与学员们一同前往纪念馆内的辛亥学堂。在这里,李浩然与学员代表曾荟源、陈楚倩等发表了讲话。学员代表们围绕“铭记历史,感恩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随后,李浩然表示,革命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犹如今日明媚的阳光,通过参观纪念馆,希望学员们对辛亥革命有更深刻的了解与感悟,同时,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陈楚倩发表感言


李浩然进行总结

紧接着,学员们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在参观的过程中,学员们保持高度的热情与积极性,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


学员参观纪念馆

至此,会计学院发展对象实践课堂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坚持自我,不忘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