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2018-10-15 文字:林梓佳 图片:李雪茵 

2018年10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F215举行。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小组指导老师沈长霞,辅导员邓海清、周雅颂、丁建新、李浩然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沈长霞发表讲话,她主要介绍了新学期学生党支部架构的调整情况,强调从各支部长远发展考虑,学院党委决定对学生党支部进行调整,主要以专业来成立支部。同时,沈长霞还着重介绍了支部的工作重点:各支部要紧紧团结团支部、团总支开展工作;确定积极分子、发展计划、发展对象时要注重团支部等群团组织意见和辅导员意见;各个支部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务工作水平,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沈长霞讲话

紧接着,各个支部在F207、F215等教室展开热烈讨论,并进行支委的选举。

 

支部热烈讨论

至此,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经过本次会议,各支部受益良多,表示要更加积极地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为学院党建工作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电话: (020) 39328957 | 传真: (020) 39328957

Copyright?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